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董方卓正式与湖南湘涛签约 主帅:他能力没问题

2012年01月15日04:1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消息称,前国安外援大马丁的哥哥前两天被枪杀。记者向大马丁了解情况后得知,这已经是2009年的事情。另外,董方卓昨天正式与湖南湘涛签约。

  目前,大马丁正在昆明海埂随湖南湘涛集训,备战中甲联赛。在他哥哥日前被枪杀这一消息传出后,大马丁很郁闷:“为什么会这样?”湖南湘涛主教练张旭昨天也确认道:“这是2009年的事情了,怎么会搞成前两天的事情?大马丁内斯自己也郁闷,好在他训练还比较正常。”

  昨天中午,董方卓结束留洋生涯,正式与湖南湘涛签约。张旭表示:“董方卓的能力没问题,要不然我们也不会一直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今年球队有了不少新鲜血液,我们希望能够在成绩上更进一步。球队一直要练到大年三十,之后放假几天。队员们士气都很高,有了大马丁和董方卓的加盟,加上其他球员的努力,我们一定要打出好成绩,争取冲超成功。”去年的中甲联赛,湖南湘涛未能实现冲超目标,最终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