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俞觉敏:女排获奖出乎意外 团队奖高于其他奖项

2012年01月15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最佳团队:中国女排


组图:俞觉敏感慨良多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5日 北京报道)今晚,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女排凭借在世界杯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力压中国乒乓球队、中国羽毛球队、中国跳水队和中国男子体操队,获得最佳团队奖。主帅俞觉敏代表全队领奖,他表示女排作为三大球项目,得奖要远远高过其他奖项。

  俞觉敏在谈到获奖时,“中国女排获得最佳团队奖,对我来说出乎意外,因为优秀的运动队很多,拿了很多世界冠军。中国女排是第三名,是进步中的球队,跟世界强队有很大差距,是评为对我们的厚爱和支持,看到伦敦奥运会海鸥很多工作要做。”

  俞觉敏此次也入选了最佳教练候选,不过最终王海滨夺得这个奖项,而女排赢得了最佳团队奖。俞觉敏说,“如果说拿奖的话,三大球是集体项目,远远高过其他强项。从10年10月份我们触底反弹,靠得是团队和拼搏,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拿到奥运资格是最好的回报,这个奖项是最好的奖励和鼓舞。”

  在被问到奖杯会放在什么地方时,俞觉敏说,“我会放在球队的办公室里,在开会时让她们看到这个奖杯。”对于女排的阵容,俞觉敏表示不会再做大的调整,“世界杯完了后,主力阵容不会有大的改变,但接应位置上还在考察。”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盛典特写:孙悦宋佳对唱 文婷相伴萧煌奇诉温情
·现场:丁宁身穿黄金甲模仿李宇春 观众高呼春哥
·体坛红毯秀:刘翔西装革履林丹蓄须 丁宁骑士装
·第一星刘翔引现场尖叫 球迷送张继科新绰号J.K
·十佳着装:罗雪娟王琳低胸装 九球姐妹花黑白配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