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体坛红毯秀:刘翔西装革履林丹蓄须 丁宁骑士装

2012年01月15日2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组图:刘翔霸气十足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1月15日晚上16:35分率先启动红毯仪式,星光无限下,各路文体大腕均是刻意修整以盛装齐秀现场,男宾的礼服与女士各式炫目夺人的长短裙装相得益彰形成对比,刘翔、林丹、陈一冰等名将亮相则为本次颁奖典礼营造出开场气势。

  举行颁奖典礼的国家体育场外部大厅,舒缓音乐声中,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被现场主持人调侃背影“身高很高”篮球明星孙悦,梳理成鸡冠头打扮的他率先在明星牌上留下自己的签名。随后,同样帅气逼人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成为第二个进入大家眼帘的体育明星,明眸皓齿的他随即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此番作为表演嘉宾,小鲍透露将在本次盛典与陈楚生合唱一首歌“这一刻”。

  在身高比孙悦更高的郑海霞以一身军装向大家招手后,一袭白色飘逸裙装令其如“出水芙蓉”般神韵的蒋文文蒋婷婷迈着轻缓的脚步走入大家视野,不过,在丁宁一副骑士装打扮对比下,现场主持人则把更多的话语权交给了这位在去年世锦赛和世界杯双双折桂的新生代球星身上。

  林丹和李永波的亮相引起主持人的关注,身着西装,留上胡子的林丹笑言自己没有刻意这种修饰,因为要参加韩国公开赛,只是没有时间进行梳理而已。在体操夫妇杨威杨云走过后,

  刘国梁携自己的弟子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出现,随后的风云组合也同样引起众人关注。

  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的出现令人异常激动,特别是申雪粉丝长裙更显娇媚,紧随其后的是短道速滑队,李妍教练复古的装扮与范可欣男孩装打扮更具夺目。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以及围棋帅哥古力和象棋棋后侯逸凡此时双双出列,而孙杨的父母盛装出席,在去年代替儿子领奖的他们不知今年能否如愿。

  俞觉敏一身西装更显厚道,张国政一家三口出现则让人看到了家庭的融洽。中国体操队集体摆出ok手势,则更像是期待自己在伦敦奥运同样摆出这一胜利姿态,此时,橘红色西装的陈一冰也明显与队友集体黑色装束形成反差。

  仙女下凡的中国艺术体操队的亮相,更像是模特在T型台上走秀;跳水女皇高敏黑色短裙则更具利落。在随后刘翔的出现引起一阵骚动,灰色西装首次打上领结的他未在出现“烟熏妆”造型。谈到伦敦,翔飞人表示希望去争取跨越“日不落”,上一次装扮过于深刻的他今天出现在大家眼中却是非常正式。

  田源黑色灯笼裙更显出自己作为举重运动员的本色,另外,刘爱玲的一身红色职业装束也令人产生新的印象,而同样是体育宿将钱红、叶钊颖的出现则更让感到这是一场老将新秀的集体嘉年华。(搜狐体育 李军辉)

相关新闻:

·丁宁骑士服被赞“真帅” 鲍春来:和陈楚生合唱
·林丹释疑为何蓄胡子 不在意自己是否能蝉联最佳
·刘国梁更想要团队奖项 王海滨:提名已经是褒奖
·体操男队黑衣亮相 陈一冰橙色西服笑称没协调好
·刘翔调侃记者乌龙:没去伦敦比赛过 谈不上福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