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安越野足球年会:金志扬领衔 球员献唱老男孩

2012年01月15日2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1月15日,北京国安越野足球俱乐部年会隆重召开,这台名为“足球春晚”的年会吸引了众多足球界人士参加,前国足主帅金志扬,前国脚杨璞,前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建明以及央视主持人刘建宏都应邀参加。

  1月15日中午,北京国安越野足球俱乐部年会召开,在全国青少年足球界颇有影响力的俱乐部总经理蔡伟邀请了众多足球界人士参加,这台名为“足球春晚”的年会,一方面是为了给俱乐部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颁奖,另一方面也是借此感谢那些对青少年足球工作做出贡献的家长们。

  在中午的年会现场,越野足球俱乐部给各级梯队的小球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前国足主帅金志扬,前国脚杨璞,前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建明以及央视主持人刘建宏也作为颁奖嘉宾为小球员们颁奖。

  随后的春晚现场,小球员们也以梯队为编制进行了多彩的节目表现,像高中组的球员们合唱了一首“老男孩”,小学组的球员们自己编排了舞蹈,扮相也是十分惊艳,舞蹈配乐更是LADY GAGA之作。最叫人难忘的是小球员们演绎的“千手观音”,带着墨镜扮观音,这种创意让人叫绝。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