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各方评论

金志扬:国安出线有难度 恒大进冠军组自我检验

2011年12月07日10:54
来源:沈阳晚报

  抽签结束之后,中甲北理工队现任主帅、前北京国安主帅金志扬对中超三强的抽签形势进行了分析与点评。

  对于国安的分组情况,金志扬表示:“国安队上赛季打得不错,在打法上也有了一些变化,期望他们能打出好成绩,但也不要想太多。这些年的亚冠联赛中,韩国队我们没赢过;与日本队实力接近,主要还是看两队同第三队的表现;而澳大利亚队的风格和东亚这几支球队不太相同,属于英式打法,强调对抗。其实同这三个队分到一组,国安出线还是有希望的,不过也有难度。”而对于广州恒大被分到“死亡之组”,金指导反倒认为这是件好事:“恒大被分到了这样一个组更好,是东亚冠军组成的一个组,实际上是对中国足球的检验和促进。今年世预赛上,我们连十强赛都没有进,恒大的出线,也能改变我们在亚洲的形象。”

  此外,金志扬还为三支球队出谋划策:“我觉得还是应该努力,既然争取参加亚冠,那么无论是精神还是物质也好都要努力,不能取得了亚冠资格后又放弃。之前我们双线作战,双线成绩都受到影响,最后鸡飞蛋打。要想打好亚冠,确实需要好好做准备,外援要尽快落实。另外,双线作战两项比赛,得有个权衡,尽量让两个比赛都有保障。不要叶公好龙,到了亚冠之后反而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