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人在比赛心在家 炮轰台联不考虑中国球员

2012年01月17日10:4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对赛程未考虑春节因素而不满的中国名将丁俊晖在15日的斯诺克大师赛揭幕战中,心情不好,状态也不佳,以4:6不敌英国本土球手奥沙利文,无缘卫冕该项赛事冠军。

  本届大师赛从1月15日至1月22日举行,赛程临近春节,且决赛当天正好是“年三十”,丁俊晖对此感到不满。“他们(赛事组织方)不考虑中国新年,但我在意。过年还要打比赛,这显然不考虑中国球员,很影响心情和状态,因为英国人也不会在圣诞节期间打球。”

  作为去年大师赛的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九的丁俊晖在开局不利、大比分1:4落后的逆境下,连扳3局,险些上演逆转好戏。但表现更为稳健的“火箭”最终以6:4的大比分晋级8强。而去年首夺该项赛事冠军的小丁则遗憾出局。赛后,丁俊晖表示,自己打得不算好,而且心情也不好,因为大师赛总安排在中国春节前后,本场打得有点“糊里糊涂”。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