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神奇一击昭示费舍尔归来 湖人正探求赢球新模式

2012年01月18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月1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在昨天主场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凭借费舍尔终场前3.1秒的三分球,三分险胜小牛,涉险过关。经过本场比赛,湖人收获的不只局限于一场常规赛胜利,而是迎来一个状态出色的费舍尔和找到一种不仅依靠科比的赢球模式。

  比赛最后9.9秒,湖人和小牛战成70平,主教练和斯台普斯球馆近两万名球迷都等待着科比的致胜一击。但是当科比在高位持球,准备个人单打的时候,科比发现小牛队的马里昂和特里对其采取双人包夹,这时特里防守的费舍尔空了出来,于是科比果断将球传给同为1996年新秀的费舍尔,于是有了之后的致命一击。

  谈及最后一击,费舍尔最有发言权。“我当时不认为科比会传给我,”费舍尔说道。“但是,最终他信任我,才有了最好的那记好球。”费舍尔本场比赛9投5中砍下13分3篮板2助攻和3次抢断,得分创造赛季新高。

  总之,费舍尔的致命一击给了湖人两点启示。第一,尽管湖人今天进攻有些丑陋,第三节更是仅仅得到7分,创造了耻辱记录,但是湖人在进攻端的进步有目共睹,他们正在学习如何不止依靠科比的超长发挥,而是依靠科比的传球一击全队的努力,去赢得比赛。第二,曾经的老鱼似乎又回来了。由于停摆期间一直为劳资谈判劳心费力,费舍尔新赛季迟迟不能找回理想状态,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但是永远不要低估一颗老将的心,这次精彩的准绝杀,或许昭示着费舍尔的神勇归来。(未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