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客场胜奇才三连胜 桑德斯痛斥麦基只顾表演

2012年01月18日04:08
来源:京华时报

  >>火箭114∶106奇才

  本报讯 昨天,火箭客场击败奇才。奇才主帅桑德斯赛后痛斥中锋麦基只顾表演。

  此役,马丁10罚全中,拿到25分、8次助攻,洛瑞16分、6次助攻,达勒姆波特20分、7个篮板、3次封盖。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说:“对手给了我们很大压力。”真正给火箭带来麻烦的是沃尔,他末节砍下18分,全场38分。麦帅说:“我们对防守沃尔没办法,但我们靠的是整体。”

  奇才目前1胜12负,联盟垫底,主帅桑德斯如坐针毡。比赛中,麦基有一次本可简单的扣篮,但他最后选择打板扣篮。桑德斯说:“这是不可接受的,可能我太古板了,这些应该出现在全明星赛上。我们有些球员想上集锦,而不是实际的贡献。”麦基承认不对,但不后悔,“我只是想刺激一下球队,打得更好一些。我觉得我们做到了”。(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