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老板朱骏再开微博直播 申花逼近“魔兽”德罗巴

2012年01月18日09:1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在广州恒大宣布并未与英超球星德罗巴接触后,上海申花正式开始了对“魔兽”的攻势。昨天,申花老板朱骏再次开始了自己的微博直播,他公布了德罗巴的一幅漫画和一段视频,貌似已拿到“魔兽”肖像权的申花,进一步逼近这名即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身的切尔西球星。

  此前,英国媒体称德罗巴已经与上海申花草签合同。申花方面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但朱骏昨天连发两条微博,似乎预示着申花签约“魔兽”好事将近。擅长炒作的朱骏以微博直播的方式对外界透露签约巨星的方式,正在颠覆中超的传统模式。此前,他先后微博直播蒂加纳、阿内尔卡签约申花的进程,最终两笔大交易都取得成功。如今,他又开始了第三次微博直播,这充分显示出申花方面的魄力,巨大的舆论声势下申花也再次尝到巨星效应的甜头。

  又讯 已与申花签约的阿内尔卡决定本月末直接前往西班牙,与在那里拉练的申花队会合,他同时透露,自己已迫不及待地想去上海了。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