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大卫-李29分欧文18+8+5 勇士击败骑士迎两连胜

2012年01月18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勇士胜骑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大卫-李全场轰下29分,其中末节拿下13分,帮助勇士在客场以105-95宰骑士,勇士迎来两连胜。此役过后,骑士的战绩为6胜7负,勇士的战绩为5胜8负。状元郎欧文全场贡献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并出现了6次失误。

  四节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26-26,29-24,26-29,24-16。勇士:赖特和埃利斯各拿10分,比德林斯2分和11个篮板,罗宾逊17分和10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4分。骑士:贾米森19分,卡斯皮11分,瓦莱乔10分和13个篮板,埃尔登14分。

  欧文相继砍下6分,帮助骑士将比分板成10平,当状元郎下场后,勇士诸将打出一波9-3攻势。贾米森和塞森斯各打出一记漂亮的2+1,使得双方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关键时刻,罗宾逊外线飙中一记三分,不过吉布森也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在首节结束时,双方战成了26平。

  次节,勇士外线火力全开,罗宾逊,拉什以及特雷-汤普森联手飙中5记三分球,埃利斯也是锦上添花,勇士瞬间将比分改写成54-42。但在该节最后2分21秒的时间内,勇士进攻受阻,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骑士趁机追击,上半场结束时,骑士将比分追至50-55。

  第三节,骑士内外线齐开火,一举将比分改写成72-65。特雷-汤普森三分入网帮助勇士解围,拉什连中三球,罗宾逊也打出漂亮的2+1,一阵狂轰乱炸之后,勇士81-79反超骑士进入末节争夺战。

  末节,勇士进攻再度受阻,骑士趁机将比分反超。大卫-李连拿7分,让勇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尽管欧文的进球暂时阻断了勇士凶猛的攻势,但越战越勇的李随后又打进三球,终场前44.8秒,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暂停回来后,罗宾逊再中一球,卡斯皮外线三分不中,最终骑士以95-105不敌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贾米森,卡斯皮,瓦莱乔,吉布森

  勇士:多雷尔-赖特,大卫-李,比德林斯,耶恩金斯,埃利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