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8日数据:热火大逆转仅居第五 火箭创神奇纪录

2012年01月18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下面来关注一下今天赛场上的神奇数据:

  【公牛:创15赛季最佳主场战绩】

  芝加哥公牛主场以118-97大胜菲尼克斯太阳,迎来主场6连胜,这也是球队自1996-1997赛季以来公牛队第一次迎来新赛季开局主场不败战绩。

  【热火:创造本赛季第五大逆转】

  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20-98逆转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热火逆转17分也排名本赛季逆转榜单的第五位。另外,热火本场三分球26投16中,命中率为61.5%,命中16记三分球也创造了热火本赛季单场命中三分球纪录。

  【火箭:创神奇17连胜】

  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7-80大胜底特律活塞,喜迎4连胜,同时当火箭将对手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时取得17连胜。

  【快船:9年客场不胜爵士】

  洛杉矶快船客场以79-108惨败于犹他爵士,自从2003年以来快船还从未在犹他州的盐湖城带走过一场胜利。

  【雄鹿:4赛季首迎开赛主场不败】

  密尔沃基雄鹿主场以105-95击败丹佛掘金,迎来主场5连胜,同时这也是球队自2007-2008赛季以来第一次开赛至今保持主场不败。

  【勇士:13月后首迎客场两连胜】

  金州勇士客场以105-95击败克利夫兰骑士,喜迎客场两连胜,这不但是新任主帅马克-杰克逊上任之后的第一个客场两连胜,同时也是球队自2010年11月以来的第一个客场两连胜。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