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香港滑水名将车祸身亡 曾和张柏芝弟弟共开学校

2012年01月19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香港《文汇报》
许中信生前照
许中信生前照

  香港文汇报讯 有“滑水长毛”称号、曾在“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比赛中获奖的香港滑水代表队前选手许中信,昨凌晨驾驶名下宝马房车返大埔船湾寓所途中,在汀角路高速失事狂撼路中石壆,撞断灯柱及路牌后重伤被困车内,消防花了半小时才将他救出,惟送院证实不治。警方在现场并未发现刹车痕迹,正循多方向调查肇事原因,包括是否涉及机件故障,以及驾车打瞌睡或受酒精影响所致。

  许中信现年37岁,英文名Johnson,居住现场附近汀角路黄鱼滩村,为香港滑水总会注册教练,亦是香港滑水队前选手,在滑水界享负盛名,有“滑水长毛”之称,过去屡在滑水赛中夺奖。前年8月,他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的“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男子尾波比赛中获得亚军。滑水总会多名会员,对许不幸遇难深表哀痛。

  伙张豪龙张崇基合资开校

  据悉,许在滑水活动中认识了现时的女友,2人感情要好,更预算1、2年后便结婚。许年前曾与艺人张柏芝胞弟张豪龙及歌手张崇基,在大埔三门仔合资开办滑水学校,张崇基昨凌晨获悉许出事后,即与滑水界朋友赶至医院了解情况,张当时哽咽地说:“见渠最后一面,希望渠安息。”张形容许是令人怀念的朋友,说时更忍不住落泪。

  滑水学生不乏娱乐圈中人

  张豪龙表示,他是在昨晨接获学生的电话才知许不幸遇车祸丧生,觉得十分突然及难过。张豪龙亦形容许人品好,又精通多国语言,跟其学习滑水的学生不乏娱乐圈中人。现场消息称,许一向爱开快车,友人也曾劝他“不要开太快”。而肇事黑色宝马房车是2010年出厂的118iA Htachback型号,以许个人名义登记。

  事发昨凌晨3时24分,许独自驾驶其宝马房车,沿大埔汀角路返黄鱼滩村寓所,途至雅景花园对开一个左弯疑高速失事,撞向路中石壆,先撞毁交通灯柱及路牌,继而铲上石壆扫毁一段铁栏,然后倾侧搁在石壆上。

  被困车内半小时始救出

  房车车头严重损毁,许重伤浴血被困车内,交通灯柱被撞至折曲断开,飞弹到逆线路面。途经驾驶人士发现报警,消防到场撬开车顶救人,惟许仍被夹困司机位上,消防员花了半小时,终以钢缆将车头拉开始能将许救出,惟当时他已全身浴血奄奄一息,送院抢救证实不治。(文章来源:香港《文汇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