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挑逗”许家印 抽中恒大球迷见证签约魔兽

2012年01月19日17:39
来源:北京晚报

  去年联赛中被广州恒大欺压得够呛的朱骏,近来在大牌外援引进方面与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杠上了。其方式之一是,昨天他在微博上宣布,抽中一名将有机会见证申花与德罗巴谈判全过程的幸运儿,而这人竟是一个喜爱恒大,并戏称上海申花为“葱花”的广东球迷。

  这不是朱骏第一次与恒大过不去。早在启动和德罗巴谈判前,朱骏就曾扬言给广州恒大10天时间,看许家印能否谈得下来,结果这一军将得恒大展开了反击,声称他们从未和德罗巴有过实质接触。过了一把瘾后的朱骏犹嫌不够,昨天他在微博上表示,申花将找一个幸运儿,现场见证申花和德罗巴的谈判过程,结果这个幸运儿恰好就是个广东球迷。朱骏在微博上说:“你被随机抽中了。广东人?愿意参与吗?如果愿意:1.我帮你潜伏进谈判组做摄影师(除非你傻瓜机都不会用);2.你要保密你见到的一切,不要乱放风(只给一次复活的机会);3.快去办欧洲签证。如果不愿意。我帮你以5000元人民币起价,竞拍你放弃的‘诚邀券’!”

  据了解,这位被选中的幸运儿,除是广东人外,还是一位喜爱恒大,并曾戏称上海申花为“葱花”的恒大球迷,他曾认准德罗巴不会加盟上海申花。在得知自己被申花抽中、可以见证申花与德罗巴谈判过程后,这位恒大球迷表示会慎重考虑是否参与此次见证机会。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争议声四起。对此,申花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这事纯属巧合。本来我们只想在朱骏发布那条微博后,在第4000至第5000个回应微博中,随机抽出一名幸运者,结果最终随机抽出的这名却是来自广东的球迷。”对于申花的解释,恒大球迷们不屑一顾,他们认定这是朱骏借此事炒作自己,并贬低广州恒大。

  本报记者 李立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