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初一赴西班牙战欧冠劲旅 年后或送内援大礼

2012年01月20日07: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转会测评:富力两大将可期 乔尔效率或强于巨星(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新快报记者 叶慧/文 特约记者 李海峰/图

  昨天下午,2∶0赢下与大连阿尔滨的第二场热身赛,广州恒大结束了为期近两周的清远集训,回到广州进行欧洲拉练前的休整。

  大年初一凌晨,恒大一行近40人将踏上前往欧洲的航班,转道巴黎前往本次西班牙拉练的目的地马贝拉,开始为期三周的欧洲集训。在广州完成倒数迎来新的一年,然后在天空中度过新年的第一天,这个农历新年对于广州恒大上下来说注定是非同一般!

  年后力争送上内援大礼

  龙年新春将至,广州恒大全体将士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一同向广大支持广州队的球迷拜个早年,祝大家龙年行大运,日日好心情,新年快乐!一同为广州队和广州足球呐喊加油,齐登高峰!

  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希望通过本报给广大球迷拜个早年,希望广州球迷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更多球迷关注广州队和中国足球,也希望广州恒大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在各条战线上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刘永灼还告诉新快报记者,踏入龙年,恒大将力争为广大球迷送上一份新年贺礼:第五名内援,“毕竟我们还有一个内援引进名额,俱乐部也在继续努力,力争在新年过后给大家送上一份惊喜大礼!”

  欧洲拉练无缘直播恒大西班牙拉练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参加在马贝拉市举行的国际邀请赛,对手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喀山红宝石和基辅迪纳摩等欧冠常客,预计届时会得到至少三到五场与高水平欧洲球队交手的宝贵机会。根据马贝拉杯官网公布的最新赛程,恒大首战对手将是罗马尼亚球队蒂米什瓦拉,时间是2月3日晚上11时。

  蒂米什瓦拉是上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亚军并入围欧冠资格赛,但因为债务原因在上赛季结束后被罚降级,目前在罗乙联赛排名次席。该队本来并不在本届马贝拉杯的邀请球队名单之上,但因为摩尔多瓦的谢里夫因故退赛,赛事组委会遂邀请在当地集训的蒂米什瓦拉顶替。

  据悉,本届马贝拉杯将有部分欧洲国家进行现场直播,但广大广州球迷恐怕就没有这个眼福了。据恒大俱乐部透露,由于转播马贝拉杯的是欧洲各国的付费频道,转播费用高达50万欧元一场,加上涉及版权问题,恒大最终放弃了电视直播比赛的念头。不过,俱乐部方面也在积极进行多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够通过网络直播等途径,让球迷及时了解广州队在马贝拉杯中的表现。

  除了参加马贝拉杯,恒大还将在当地进行多场热身赛,因为有不少欧洲球队正在马贝拉集训,恒大届时将根据球队情况选择对手进行约战。

  ★恒大清远集训热身赛表现

  1 月14 日 3∶1 大连阿尔滨(开提、江晓晨2 球)

  1 月17 日 1∶0 贵州人和(郜林)

  1 月18 日 1∶2 沈阳东进(谭天澄)

  1 月19 日 2∶0 大连阿尔滨(郑智、梁学铭)

  ★恒大西班牙拉练行程一览

  1 月23 日凌晨 启程前往西班牙马贝拉

  其间参加多场热身赛

  2 月3 日-9 日 参加马贝拉杯国际邀请赛

  2 月中旬 返回广州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