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欧文欲代表澳洲男篮战奥运 状元:下个月做选择

2012年01月20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状元欧文想为澳大利亚出战奥运
状元欧文想为澳大利亚出战奥运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1年状元郎凯里-欧文正考虑代表澳大利亚国家男篮出战今年的伦敦奥运会。

  欧文出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他对篮球的喜爱源于父亲,因为德雷德里克-欧文在1988年曾帮助波士顿大学打过NCAA的比赛,但是在首轮便被杜克大学挑落马下。因为父亲的关系,使得欧文与他的姐姐在还是婴儿的时候就和篮球有着不解之缘。欧文拥有美国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

  美国国家男篮20大奥运会备战大名单中并没有欧文的名字,但这并不说明他就没有机会站在奥运会的大舞台上,因为他现在想代表澳洲男篮出战伦敦奥运会,欧文表示,他将在咨询国际篮联和澳大利亚律师后做出最后决定。

  “这大概是我唯一的选择了,”欧文说道,“做出最后的决定需要一个很漫长的时间,我希望下个月我能做出选择,我也会把最新的消息告知大家。”

  但欧文也表示,他不清楚如果今年他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奥运会,那么将来他是否还能有代表美国队的机会。

  “如果我决定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会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我需要咨询国际篮联的规定和澳大利亚的法律。但我不会因此而拒绝为澳大利亚出战的。如果我今年不能代表澳洲出战,那么2016年我还会做出另外一个选择。”欧文表示。

  欧文表示,今年美国男篮的主教练“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知道他正在考虑代表澳大利亚出征奥运会一事。

  “我知道他(沙舍夫斯基)将为视为一名美国国家队的球员,”欧文说道,“我们将看看未来的事态发展。”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