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皇马暴力帝抢戏 脚踩梅西手装作没看见

2012年01月20日10:2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葡萄牙铁卫佩佩是皇马阵中有名的恶汉,本场比赛穆帅让其打后腰位置,没想到,佩佩这次成功“抢戏”,风头盖过其他巨星,可惜“演技”瞒过主裁判却瞒不过电视镜头。

  比赛第17分钟,佩佩踩踏巴萨“影帝”布斯克茨被罚黄牌,于是佩佩也有样学样,向“影坛”进军。

  镜头一:第20分钟,与皮克争顶头球时,皮克有个不明显的肘部动作,佩佩以一次布斯克茨式的捂脸摔倒翻滚,博得主裁同情,同样让皮克吃了张黄牌。首演成功,佩佩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镜头二:63分钟,佩佩带球突破,法布雷加斯从侧方插上拦截,双方轻微碰撞后佩佩再次惨叫一声,手捂眼睛,翻滚在地,直到半分钟后伊涅斯塔将球开出边线,他依然没起身。慢镜头显示,小法的手顶多只是掌风碰到了佩佩。佩佩演得逼真,但主裁判没有上当,不予理睬。

  镜头三:第69分钟,梅西摆脱佩佩的防守快速突破,补防的卡列洪冲上来将梅西绊倒,这是一个明显的故意犯规,主裁判立即向卡列洪出示黄牌。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匪夷所思。佩佩从梅西身边走向裁判,先是低头看了一下梅西撑在地面上的手,然后装作什么都没看见,一脚踩在梅西手上,径直走向主裁判!很难说佩佩是无意识地踩手,特别是他目光往上看的走路方式,那还就是“装做没看见”的标准动作!梅西反应也快,立刻缩回手痛苦翻滚。

  当时主裁判视线被挡,并没有看到佩佩踩人这一细节,但电视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切。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