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川渝德比第一季 重庆新援勇猛洛瑞受热捧

1/19

2012年01月20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上午,2012年的“川渝德比”第一季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上演——成都谢菲联预备队与重庆力帆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样的热身赛已成为两队赛季前的惯例热身,而前几年都是成都谢菲联“做客“重庆,今年也是成都谢菲联首次“主场”作战。今天的热身赛一共有两场,分别在双方预备队与一线队间进行。

  虽然,今天的天气较之前一段时间气温有所下降,但是依然有数十名球迷到基地为球队助威。上午十点,比赛准时开始,成都队的预备队主要以新上调的城运会队员及目前队内试训的内援为主。比赛伊始,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

  上半场第20分钟,成都队周星时前场突破,禁区线上分边,跟上的何灏明一脚劲射将球打入,成都队1:0领先。下半场第10分钟,重庆队在边路突破后打入扳平一球。随后,成都队加强了攻势,奚孙斌突破制造了一粒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后,在门前造成了混战,同时,何灏明把握住了机会,再入一球。最终,成都谢菲联2:1战胜了重庆力帆。

  双方一线队的比赛将在下午三点进行。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