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2非洲国家杯 > 2012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10人加纳小胜新军 巴萨球星率马里取3分

2012年01月25日0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由赤道几内亚和加蓬联办的2012年非洲国家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在D组的两场比赛中,实力稍胜一筹的加纳和马里均一球小胜,前者击败了非洲国家杯新军博茨瓦纳,后者击败弱旅几内亚。查看更多非洲杯新闻>>

  加纳1-0博茨瓦纳

  这届非洲国家杯,博茨瓦纳史上首次亮相,故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在非洲足坛顶级赛事中的首场比赛。第25分钟,加纳取得领先,埃曼努埃尔-巴杜开出角球,吉安摆渡,队长门萨赫门前抢第二点破门,1-0!第66分钟,博茨瓦纳发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杰罗姆-拉马特尔哈克瓦恩禁区边缘突破形成单刀之势时,被加纳队长门萨赫放倒,来自塞内加尔的主裁迪亚特-巴达拉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因此随后的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加纳只能10人应战。还好,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加纳1-0击败博茨瓦纳取得本届非洲国家杯开门红。

  马里1-0几内亚

  由巴塞罗那球星凯塔率领的马里队,揭幕战1-0小胜几内亚,取得本届非洲国家杯开门红。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30分钟,蒂迪亚恩-迪亚巴特传球,巴卡耶-特劳雷建功。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