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半场战报:皇帝7分欧文2分 热火37-37战平骑士

2012年01月25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热火主场迎战骑士队,这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凯利-欧文这两位状元之间的交锋。德怀恩-韦德继续缺阵,巴蒂尔顶替首发出场。尽管波什拿下了12分和5个篮板,詹姆斯贡献7分,半场比赛结束时,热火以37-37战平骑士。状元郎欧文4投1中,贡献2分和3个篮板。

  客场作战的骑士诸将一上来表现得十分积极,瓦莱乔与卡斯皮连续上篮得手后,客队以4-2领先。热火立刻反击,不过球员们的手感有些发凉,在取得9-6领先后,接下来的四次进攻都没有成功。骑士抓住时机发动反击,萨缪尔斯、基和瓦莱乔接连三次扣篮痛击热火。暂停回来后,双方均换上了大部分角色球员进行角逐。2分25秒,詹姆斯助攻菜鸟科尔完成上篮,随后皇帝又干净利落打进一球,热火成功的扭转战局并夺回主动权。关键时刻,吉布森在外线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阻断了热火进攻。尽管詹姆斯命中一记压哨两分球,但首节结束时,热火仍以17-18落后骑士。值得一提的是首节,骑士出现8次失误,热火也有5次失误。

  次节,波什扛起热火进攻大旗,一人连投再罚包揽球队该节前6分,但此时骑士火力全开,萨缪尔斯相继四次进攻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球员,在他的刺激下,队友们也打得十分兴奋,贾米森外线射中三分后,骑士将比分改写成了34-28。暂停回来后,热火加强防守,这令骑士有些招架不住,4分多钟的时间内,在运动战一分未得,直到49.4秒才由贾米森打破得分荒。詹姆斯遭到贾米森的抢断,骑士发动反击,瓦莱乔上篮得手力助球队成功扭转局势,詹姆斯外线三分不中,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37-37战平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卡斯皮,瓦莱乔,贾米森,欧文,安东尼-帕克

  热火:波什,詹姆斯,乔尔-安东尼,钱莫斯,巴蒂尔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