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欧锦赛双人短节目俄罗斯揽前三 上届冠亚军缺战

2012年01月26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组图:花滑欧锦赛选手比默契 激情表演感染众人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2花样滑冰欧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开赛,在揭幕战双人短节目比赛中,俄罗斯组合占据前三甲,其中沃洛索扎/特兰科夫以72.80分获得头名,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则退出了比赛。

  共有18对选手参加双人短节目比赛,俄罗斯组合表现强势,占据前三名,其中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发挥出较高水平,他们只是在后内点冰三周抛跳中出现小失误,洛索扎双手扶冰,不过其他技术动作完成得都很出色,最终两人以72.80分获得头名,这个分数也是他们本赛季短节目最好成绩。

  赛后洛索扎也表示:“我们对获得的分数很满意,但是对三周抛跳不太满意,我出现了一个失误,不过就整套节目来说我们发挥得还不错。”特兰科夫则给女伴以鼓励:“这今天的失误失误算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我们会对三月份的世锦赛更有信心,相信到时候会有更好的表现,得到更高的分数。”

  巴扎洛娃/拉里奥诺夫以66.89分排名第二,最后一个出场的他们发挥也很出色,两人一套动作完成十分流畅,不过他们也在三周跳上出现了一点失误。

  斯托波娃/科利莫夫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两人以赛季最好成绩58.66分位列第三名。赛后科利莫夫说道:“这并不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不过我们对整体发挥还是比较满意,很明显我们都有点紧张,因为在成年组的比赛和青少组毕竟有很大不同,其他对手都很强大。”

  上届欧锦赛冠军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亚军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都没有参加本届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