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甜瓜低迷欧文7分7助攻 骑士胜尼克斯终结四连败

2012年01月26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组图:欧文强力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6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骑士91-81战胜尼克斯,骑士也终结四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前)为:23-27、22-18、19-24和17-22。尼克斯方面,安东尼得到15分和6助攻,小斯砍下19分和14篮板的大号两双,钱德勒也有11分和9篮板进账。骑士方面,欧文得到7分7助攻,贾米森砍下15分和5篮板,瓦莱乔取下10分和15篮板。

  首节,帕克和贾米森连续中距离命中,骑士4-0取得领先。安东尼成功打成2+1,钱德勒篮下暴扣得手后,尼克斯5-4取得反超。尼克斯内线发威,小斯和钱德勒联手贡献5分,首节还剩5分24秒,尼克斯16-13稳住局面。随后骑士在卡兹比的带领下打出7-3的攻势而将比分反超至20-19。霍林斯再得4分后,骑士将比分改写为24-19。随着道格拉斯远投未果,骑士27-23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尼克斯和骑士均有一波替补应战,毕比跳投拿下两分后,尼克斯将比分追至25-29。还剩7分39秒,小斯带领尼克斯打出6-0攻击波,纽约也将比分反超至31-29。直到吉布森上篮拿下两分,骑士才将比分追至31-33,不过此后的三分多钟内,骑士进攻端突然陷入停滞而一分未得,尼克斯则将抓住机会将分差拉开至40-31。暂停过后,骑士打出14-5的攻势,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5-45。

  第三节,欧文上来便造成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后,骑士47-45取得反超。欧文外线飙中三分,随后他又助攻瓦莱乔中距离命中,骑士52-47领先5分。卡兹比和帕克联手贡献5分,还剩6分38秒,骑士57-51继续保持领先。安东尼带领尼克斯反祭一个6-0而将比分追至57-57。还剩1分19秒,萨缪尔斯跳投得手,骑士69-64再度将比分拉开。随着沃克投篮不中,骑士69-64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霍林斯先是勾手命中,而后靠罚球拿下一分,骑士72-64继续将分差拉大。还剩7分06秒,瓦莱乔上来拿下两分,骑士77-67领先了10分。小斯篮下大力扣篮得手后,尼克斯75-84而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瓦莱乔重扣还以颜色,还剩2分52秒,骑士86-75重新将分差拉开。最终,骑士主场91-81战胜尼克斯而终结四连败。

  尼克斯首发:佩舒曼、菲尔德斯、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

  骑士首发:欧文、帕克、卡兹比、贾米森和瓦莱乔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