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香港贺岁杯城南一和强势夺冠 广州富力点杀南华

2012年01月27日15:0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昨日,2012年香港贺岁杯赛暨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赛落下帷幕。天津泰达队在下赛季亚冠联赛中的小组赛对手韩国城南一和队以5比1大胜日本清水鼓动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在此前的首轮淘汰赛中,城南一和队便以5比1大胜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队;清水鼓动队则在90分钟内与香港南华队战成1比1平,凭借点球大战获胜而晋级。在昨日决赛中,城南一和队实力明显占优,上半时便以4比0领先。其中前锋桑托斯独中两元。易边再战,清水鼓动队由伊藤翔扳回一球。不过,城南一和队的李昶勋在第82分钟时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5比1。

  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广州富力队与香港南华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经过点球大战,广州富力队以4比2战胜对手,夺得本次比赛季军。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