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冬季不走夏天爆走!盘点英超今夏十大潜在转会

01-贝尔 热刺
1/10

01-贝尔 热刺

2012年01月28日15:5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或许去年夏天人们更多地把眼球放在了热刺中场大脑卢卡-莫德里奇身上,克罗地亚人与蓝军切尔西的眉来眼去最终还是未能转化为实质性的交易。

  而托特纳姆热刺队中另一名“当红炸子鸡”贝尔或许会在今夏抢过莫德里奇风头。自从去年欧冠赛场上一鸣惊人连破米兰双雄之后,这名被誉为“人中赤兔”的威尔士人已经成为北伦敦新的偶像。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巴萨同时向其抛出橄榄枝并不令人惊讶,但本赛季热刺战绩到目前为止依旧彪炳,联赛第三的位置力压伦敦两位大佬切尔西和阿森纳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不过,热刺主帅老雷有可能在2012年欧洲杯后接掌英格兰国家队教鞭,这很有可能会影响随后热刺队的战绩,这或许是贝尔以及热刺队在考虑过程中应该重视的一个问题。另外,本赛季热刺的成绩也极有可能影响威尔士国脚的选择。

  但年仅22岁的贝尔还有大把时光,相信无论今夏他是否离开英伦前往西甲赛场,日后这名“齐天大圣”也必将是足坛一颗璀璨的明星。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