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大尖叫狂人遭质疑 阿扎最蹩脚?一人曾收罚单

1、阿扎伦卡:模仿者?我没那么无聊
1/8

1、阿扎伦卡:模仿者?我没那么无聊

2012年01月28日1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zhong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2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争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未尝败绩的3号种子阿扎伦卡和4号种子莎拉波娃展开了一场对攻战,结果阿扎伦卡仅用了81分钟就以6-3/6-0横扫对手,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就以送蛋横扫的强势姿态获得了冠军。阿扎与莎娃的比赛被称为尖叫女皇的对决,最终阿扎伦卡取得了胜利。以下为网坛八位尖叫狂人:

  作为噪音的一种,选手在场上发出的“尖叫”似乎已经成为比赛本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尽管争议由来已久,不过在网球技术发展突飞猛进的今天,更多的尖叫球员正在不断冒头,其中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更是其中的代表人物。由于有证据显示,莎娃的叫喊分贝已经相当于一架小型飞机降落时的噪声程度,因此不少球员和心脏不好的观众就纷纷表示,要绝对禁止这种干扰比赛的声音。以下就让我们为您盘点一下那些擅长尖叫的网坛尖峰人物。

  三号种子阿扎伦卡已经被看做是女子网坛新一代的代表人物,不过由于场上毫无新意的叫喊,正被越来越多的球迷认为是莎拉波娃的模仿者,并被讽刺为“蹩脚的模仿者”。对此,阿扎伦卡表示自己的尖叫并非刻意模仿,而是比赛中身体的需要,如果这也需要模仿的话,自己显然没有那么无聊。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