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兵抵达海外拉练目的地 土耳其集训拉开帷幕

2012年01月29日15:1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经过近24小时的旅途奔波,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北京时间昨晚),泰达队终于抵达此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地——土耳其安塔利亚,由此拉开了为期三周的海外集训之旅。对于这次拉练,主帅库泽相当看重,等待球队的将是4到5场热身赛。

  虽然6年前曾前往那里拉练,但如此远征的疲劳程度,还是超出了队员们的想象。从前天19时离开“水滴”算起,到当地时间昨天中午时分抵达安塔利亚,大约耗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北京到伊斯坦布尔这段行程相当顺利,10小时40分钟的飞行时间,大部分队员都在睡梦中度过。从伊斯坦布尔转机去安塔利亚则遇到了小麻烦,飞行时间虽然只有40分钟,但却遇到了航班延误的状况,导致球队到达安塔利亚的时间延迟了一个多小时。好在提前抵达那里的工作人员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乘坐十几分钟大巴,球队便到达了曾入住过的托普卡普皇宫酒店。简单吃过午饭,已露疲态的队员们马上领取自己房间的钥匙,回屋休整。

  就在球队入住酒店后不久,从克罗地亚赶来的主帅库泽也与大部队会合,准备安排首堂训练课。据了解,目前球队已经联系好了5场左右的热身赛,对手都是在安塔利亚训练营集训的东欧球队,基本上保证4天左右一场比赛。

  “这段时间我们将更多地进行技战术磨合,然后通过比赛找出不足加以完善,同时要敲定外援。”库泽说,“回去等待我们的就是比赛,因此这三周的集训对我们非常重要。”正如库泽所说,由于要参加超霸杯和亚冠,泰达队新赛季的备战时间相比去年被压缩了不少,这也是他接任哈恩以来遇到的又一个新考验。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