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新赛季3月开打 足协:涉案球队今年不降级

2012年01月30日06:2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节假期结束,中超诸强备战提速,新赛季完全赛程即将出炉。据了解,中超初定在3月10日开幕,首轮对阵也基本确定,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上海申花首轮的对手是江苏舜天。两支升班马广州富力和大连阿尔滨分别客场挑战参加亚冠的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

  按照足协下发的2012中超赛程,可以看出,年前反赌扫黑案中涉及的球队,在2012赛季中将不会被罚降级。

  记者昨天就此事向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询问,得到的回答是:“国家惩治腐败的目的是为了让中国足球走上一条更为健康的发展路,而不是将中国足球一棍打死。因此在处理相关俱乐部上,我们必须慎重。”

  然而,今年不降级是否就意味着涉案俱乐部平安无事?答案是否定的,“总局和足协还在考虑具体的处罚方法,罚分、罚款等各种处罚方式,当然也有可能明年再降级,具体方案将在整个反赌扫黑案审理完毕后再对外公布。”这位人士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