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前国奥飞翼欲投奔中甲重足 申花铁闸亦相随入渝

2012年01月31日08: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6强动态:恒大过招欧陆强手 鲁能泰达重在引援

  无缘海外拉练 忻峰或将离队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春节假期已过,许多球队从上周中起便开始集中训练,毕竟距离中超、中甲开展都只剩一个多月,其中重足也已经到了昆明拉练。虽说今年刚刚冲上中甲,身为升班马的他们目标却不仅仅是立稳脚跟而已,如何冲超?自然是要大规模引援换血、用中超的球员来踢中甲,这时候两位上海籍球员忻峰和沈龙元的名字便同重足联系到了一起。

  “有这种说法,但还没定,毕竟现在时间还早,不着急。”打开申花官网,忻峰的名字还在球员名单中,但他并没有随队去往西班牙冬训,上赛季和球队签的合同也已经到期了。如我们所知他在申花前后共效力过6个赛季,86次的出场场次在球队历史上也克排在第23位,但也有8年辗转深圳、陕西的经历,直到去年才再度回归。

  当时每个人都为他叶落归根而高兴,忻峰自己也不例外,并且虽说3场主力3场替补的总出场次数并不算很多,但33岁的他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统计数据也能证明这一点,传球成功率90.27%、前插16次、无明显失误。因此他对于重庆的邀约慎之又慎,“能回上海非常不容易,作为我来说还是倾向于留在上海,所以还要再观望一下。”

  相比之下,沈龙元加盟重足的可能性就更大一点,年前在热身赛里受伤、又被绿城放入裁员名单之后,他便回到了上海修养,合同之类的事都交给经纪人操作。“还在谈,具体细节还没定,看他们怎么说,不过也差不多了。”就像沈龙元之前说过的那样,好的中超球队内援都引进得差不多了,这时候可以挑选的范围并不大,即便是入行以来从没踢过中甲的他也不能再挑剔了,“中甲就中甲了,也没办法,总之有球踢就行了。”

  去年是他第一次到外地打拼,今年又要远赴重庆,不过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得以继续,沈龙元也只能如此,好在他属于适应能力颇强的一类人,新环境并不会是太大的问题,“虽说是新升上中甲的球队,但既然已经提出了冲超的口号,在投入等其他方面应该还可以。重庆不算特别远,毕竟也是大城市。”说到底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对沈龙元来说有球踢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