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92家俱乐部签署协议 拒绝歧视力挺同性恋球员

2012年01月31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每日邮报》截屏

  自从1990年的贾斯汀-法沙奴以后,英格兰足球界从未有球员公开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同性恋也一直被视为禁忌话题。而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英职业球员协会向92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派发了一张海报,希望唤起对球场反同性恋行为的关注。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这张海报展示了更衣室里挂着的两件球衣,一件是7号Gay(同性恋),另一件则是11号Straight(异性恋),海报左侧还有一句话“When you are part of a team you are never on your own(当你是球队的一员时,你永远不会孤独)”。这张海报已经得到了英足总、英超联盟、低级别联赛联盟、教练工会以及反种族主义联盟的大力支持。除海报之外,还有一张有教育意义的DVD将发给俱乐部,里面展示了众多体育界同性恋名人,包括威尔士橄榄球名将加雷斯-托马斯、59个网球大满贯得主纳芙拉蒂诺娃。

  职业球员协会希望通过海报传达“那又怎样”的文化,以消除同性恋球员的疑虑,确保他们若是选择出柜,俱乐部、队友、球迷也都将予以支持。目前92家俱乐部都已同意签署相关协议,反对体育界内针对同性恋的恐慌。

  职业球员协会主席西蒙-庞德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们希望当局、俱乐部和球迷在面对球场上的同性恋问题时能够有一种‘那又怎样?’的的态度。作为球员组成的协会,我们把反对‘恐同’看成是一件大事,并且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