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泽尔儿子赛场边倒戈 不支持老爹却支持詹姆斯

2012年01月31日15:25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讯 布泽尔在加盟芝加哥公牛队以后,就因为状态一般而饱受质疑,而他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的表现更是让很多人失望不已。

  不过,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那就是布泽尔的家庭成员看起来也似乎已经不是他的粉丝。

  昨天公牛与热火的比赛进行至第四节的时候,电视镜头给到了一个身穿公牛队5号球衣的小孩子身上。奇怪的是,这个穿着布泽尔球衣的孩子并没有支持公牛队,嘴里高喊着的口号是“热火加油!”,而且神情十分激动,活脱脱一个热火狂热粉丝。

  有趣的是,这孩子居然是公牛大将布泽尔的儿子。当场上出现死球的时候,布泽尔儿子的喊声尤其明显,甚至让人觉得是现场播音员的声音。布泽尔的妻子显然也发现了这个小插曲,不过她似乎觉得这很有趣,她只是笑了一下。

  赛后美国媒体称,布泽尔的儿子是詹姆斯的粉丝。媒体还调侃布泽尔可以学贝克汉姆去帮儿子要签名。因为就在前不久,贝克汉姆就曾到曼城去帮自己的大儿子,向巴洛特利索要签名,因为贝家大公子正是“巴神”的粉丝。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