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无良转会:詹姆斯叛逃热火 布泽尔背信弃义

一、勒布朗-詹姆斯
1/5

一、勒布朗-詹姆斯

2010年09月10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9月10日,《篮圈世界》列出了最让老东家痛苦的五大转会,詹姆斯从骑士叛逃至热火占据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奥尼尔转投湖人,布泽尔背信弃义加盟爵士,波什入热火,霍里从湖人加盟马刺。这些人离开之后,他们原来的球队都或多或少遇到了大麻烦。

  一、勒布朗-詹姆斯

  所有人都认为,詹姆斯抛弃骑士,转投热火的决定伤害了克利夫兰的球迷,但更令人不可理解的是,詹姆斯宣布这个决定是如此高调,让骑士陷入到了一个极其难堪的境地。要知道,詹姆斯在这里打了一辈子的球,但最后却抛弃了这里。

  虽然骑士从热火那里得到了交易特例和一些选秀权,但这远远不能弥补失去两届MVP球员的损失。克利夫兰憎恨詹姆斯,其程度要超过任何一座城市对一名球星的憎恨。现在看来,克利夫兰球迷似乎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原谅詹姆斯,或许他们会一辈子嘘詹姆斯。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