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红人榜:国脚命运迥异 邓卓翔遇岔路口(图)

01 杜威与湖北
1/12

01 杜威与湖北

2012年02月01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春节长假已过,2012赛季中超联赛初步定在3月10日开战,随着新赛季越来越近各家俱乐部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杜威正在与中甲湖北队越走越远,沈龙元也欲委身中甲加盟重庆,于大宝离开天津泰达板上钉钉;外援方面大连阿尔滨敲定前巴萨球星罗申巴克以及智利国脚,北京国安队与外援前锋雷纳尔多签约,而贵州人和则和西班牙中卫阿尔瓦罗敲定合约……新赛季一天天逼近,将会有更多球员完成签约工作。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近来转会市场上的红人。

  01 杜威与湖北亦远亦近

  就在中甲球队湖北卓尔求购杜威的转会交易已经无限接近成功的时候,双方在具体转会价格上出现了问题。有知情人士分析,杜威的转会身价在600万-800万之间。另外在转会湖北卓尔之后,杜威将与卓尔队签订一份五年的工作合同。不过由于绿城方面并不接受600万的报价,武汉也不会多拿出一分钱,双方还在博弈中,最终国脚是否踢中甲只能继续等待观望。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