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小甜瓜”激活尼克斯 主帅:他不在时举步维艰

2012年02月02日06: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宾

  本报讯 “小甜瓜”安东尼复出,尼克斯进攻的悲剧画上终止符。他砍下25分,带领尼克斯主场113比86击败活塞。钱德勒和小斯分别斩获17分和15分。这是他们过去11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

  由于脚踝、手腕以及大拇指等伤势,安东尼缺席了两场比赛。他因此得到了约6天的休息时间。此役,他打了33分钟,14投9中。

  “小甜瓜”承认这段休息时间让他重获新生,“今晚,我的两条腿感觉非常有力量。精神焕然一新。休息五六天时间真是帮了我大忙。我能感觉到爆炸性的能量回归了。”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承认,“小甜瓜”的归来让他们在进攻端的困境一扫而空。“赢球很大部分功劳要归到‘小甜瓜’身上。你可以看到他的表现非常棒。我们把重任压到他肩上。他吸引了很多注意力,让队友的工作变得轻而易举。当他不在时,我们在进攻端真是举步维艰。”德安东尼说。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宾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