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斯潘胜莎娃未婚夫 皇马轻取毕尔巴鄂

2012年02月02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2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今日的三场比赛当中,奥林匹亚科斯、皇家马德里和尤尼克斯均获得胜利,而且三场比赛都是比较大的分差。以下是今日赛事的综述。

  奥林匹亚科斯83-65安纳托利亚

  斯潘诺里斯依然还是奥林匹亚科斯的主要进攻点,他全场拿到18分4助攻,率领奥林匹亚科斯撕裂安纳托利亚的防线,斯洛卡斯也贡献15分,两人形成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两把尖刀。比赛一开始奥林匹亚科斯就以20-12灵犀那安纳托利亚,尽管在第三节战罢安纳托利亚将比分追成53平,不过最后一节斯潘带领奥林匹亚科斯打出单节30-12的绝佳攻防,顺利地拿下比赛的胜利。莎娃未婚夫武贾西奇拿到12分3篮板2助攻,巴拉克14分。

  皇家马德里89-73毕尔巴鄂

  皇马依然保持着他们超级强队的特征,全场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全场命中率达到52.5%,如此犀利的攻势让毕尔巴鄂猝不及防。毕尔巴鄂虽然两分球也有53.5%,但是三分球21投仅有4中不到两成的效率。首节比赛皇马就以26-16领先毕尔巴鄂,此后虽然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不过皇马始终保持着足够的冲击力拿下比赛的胜利。前NBA球员罗德里格斯为皇马拿到20分7助攻,托米克15分7篮板。毕尔巴鄂的巴尼克拿到18分6篮板,穆姆布鲁17分4篮板3助攻。

  尤尼克斯59-44米兰

  本场比赛两队上演着轰轰烈烈的防守大战,尽管米兰出色的防守让尤尼克斯全场只拿到59分,但是米兰自己则过得更为惨淡,他们全队居然只拿到44分。米兰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惨淡的29.6%,这样糟糕的命中率也成为他们落败的主因。继首节12-20被尤尼克斯领先之后,米兰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拿到8分和7分,如此糟糕的命中率直接导致了他们的崩溃,只能吃到败仗。尤尼克斯的多莫坎特拿到16分5篮板,萨莫伊伦科拿到12分4助攻。米兰仅有1人得分上双,梅里拿到17分4篮板。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