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获胜曼城败北 英超冠军争夺战暂时打成平手

2012年02月02日09:3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随着热刺和切尔西逐渐掉队,如今英超争冠道路上仅剩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昨天第23轮的比赛中,曼联在2∶0拿下斯托克城之后,积分已经追上了输给埃弗顿的曼城,双方目前仅剩下净胜球差距。不过从赛程来看,红魔的魔鬼赛程才刚刚来到,卫冕之路并不平坦。

  曼联此役回到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球队出人意料派上了第4门将阿莫斯,好在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全场比赛,曼联占据了场上主动,球队最终利用两次点球,由小豌豆和贝尔巴托夫分别建功,以2∶0拿下了斯托克城。对于争冠,弗格森赛后还是持谨慎态度:“争冠现在还是早了点,现在仅是1月的最后一天(英格兰当地时间本场是1月31日),我总是说3月和4月初是个非常重要的月份,最好的例子就是我们将在4月和曼城对决,等到那时候再看。”

  曼城此役则以0∶1不幸地输给了埃弗顿,曼联旧将吉布森为球队建功,蓝月亮的积分已经被曼联追上,仅凭借净胜球优势领先。不过曼联也没必要高兴太早,曼城今后的对手实力不算太强,完全有望取得连胜的势头。而曼联此后将接连遭遇切尔西、利物浦和热刺的考验,如果处理不好将前功尽弃。弗格森目前最重视的还是周末和切尔西的大战,展望这场比赛,爵爷期待着伤兵的复出:“我们希望鲁尼、纳尼周日能够健康,阿什利·扬也很可能复出。”

  弗格森的筹码是拥有丰富的夺冠经验,尤其是赛季后半程,曼联后来居上的好戏英超时代演出过无数次。不过伤病多多、赛程艰难,曼联要争取重演逆转的老戏并不容易。曼城方面此役爆冷被埃弗顿击败,让曼奇尼赛后懊恼不已,“我没有为这场球做好充足的准备,我起初认为,这场球我们应该可以很轻松地赢下。虽然我知道在古迪逊踢球会很艰难,但我之前就是认为曼城能轻松搞定一切。”

  本轮其他比赛中,切尔西1∶1被斯旺西逼平,而利物浦3∶0击败狼队之后,积分已经迫近了前4的位置。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