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告负曼联两度点杀 球迷自铐门柱成比赛主角

2012年02月02日03:2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英超·第23轮 埃弗顿1∶0曼城 曼联2∶0斯托克城
英超·第23轮 埃弗顿1∶0曼城 曼联2∶0斯托克城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曼联追平曼城了,两支来自曼彻斯特的球队一起领跑英超。面对这个异常刺激而纠结的赛季,无论是曼联还是曼城都不敢大意,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赛后就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但球员们根本没有时间去享受,残酷的比赛一场接着一场,如果放松了,那么就会受到惩罚。”

  上赛季踢完23轮联赛后,积48分的曼联就可以轻轻松松领跑英超,最终拿到了自己的第19个联赛冠军。现在英超打了23轮,曼联的积分已经赚足54分,这样的成绩放在上赛季几乎早早“预定”联赛冠军,但现在他们也只能和曼城一道领跑,身后的热刺和他们的差距也只有5分。

  其实真的不是曼联退步了,而是曼城太强。而经历了长时间的烧钱后,包括热刺在内的很多球队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也绝对不会让曼联的日子过得太轻松。曼城和曼联这个赛季都只输了3场,曼城的输球还包括昨天凌晨输给埃弗顿的那场比赛。

  英超冠军争夺战激烈,但其中也不缺一些“小插曲”来调节气氛。曼城客场一球小负埃弗顿的比赛,第40分钟一名球迷跑到了曼城的球门边,拿出手铐把自己铐在门柱上。三名保安把这个球迷围住,但因为找不到钥匙,始终无法把这名球迷和球门分开。最终几名警察过来帮忙才打开了手铐,由于电视画面没有拍到警察是如何打开手铐的,随后这个疑问居然成为了球迷在网上热议的焦点。警方称,该男子今年46岁,在古迪逊公园球场闹事,是因为一家航空公司没有给他的女儿提供一份工作,以示抗议。

  值得一提的是,当警察在对付这名球迷的时候,两队的主教练曼奇尼和莫耶斯都没有在一旁看热闹,而是抓紧时间向球员布置战术看来英超的教练的确一点都不八卦,极其敬业!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