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联54分追平曼城 曼奇尼承认:输球因情敌所致

2012年02月02日11:1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英超第23轮在利物浦古迪逊公园开赛一场,由联赛排名14位的主队埃弗顿迎战目前的联赛领头羊曼城队。第59分钟,埃弗顿中场、前曼联队员达伦·吉布森禁区外怒射得分,最终埃弗顿1:0战胜曼城。上半场结束前一位球迷跑入场内把自己铐在球门柱上,为比赛带来一些意外。

  在积分榜上,本轮战胜斯托克城的曼联以54分追平曼城。

  曼城这次被曼联旧将所伤,让曼联白捡了一个大笑话。埃弗顿冬季刚从红魔签下的吉布森打入唯一进球,间接帮助老东家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领头羊。得了便宜的弗格森,赛后还不忘要气曼城一把:“达伦进了球?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更让曼城气结的是,同一时刻曼联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老特拉福德看台上都开始高唱:“只有一个达伦·吉布森”。已经有英国球迷表示,如果曼联最后能靠一两分的积分优势夺冠,弗格森出售吉布森将是年度最佳转会,回报是200万英镑转会费外加一个冠军。还有人更是开玩笑:“曼联本轮最佳球员是谁?吉布森!”

  赛后,曼城主帅曼奇尼也承认是自己轻敌导致输球:“我没有为这场球做好充足的准备,我起初认为,这场球我们应该可以很轻松地赢下。现在我认识到错误还不晚,下一场比赛我绝对不可能再犯同样的失误,我保证。”谈到被曼联追平,曼奇尼还在嘴硬:“曼联追上来了?我只知道我们还是排名第一,没什么多讲的。”

  ●英超昨日战报

  狼队 0:3 利物浦

  斯旺西 1:1 切尔西

  曼联 2:0 斯托克城

  埃弗顿 1:0 曼城

  ●留声机

  “在米兰我有种在家的感觉,我为我的决定感到高兴,因为我热爱我的这身球衣。”

  ——因扎吉宣布拒绝锡耶纳的邀请,继续留在AC米兰。

  “只要他在更衣室,所有人谈论的话题都是这个(交易),这让我们心烦意乱。球队化学反应是很脆弱的东西,队友间互相信任,互相依赖,这一切都很容易被影响。”

  ——魔术队员雷迪克承认霍华德几次三番放话要离队,让队员们受到干扰。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