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培养中国足球希望之星 万达助青少年留学西班牙

2012年02月02日11:4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广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广军)由中国足协支持指导、万达集团运作实施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赴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三家俱乐部留学选拔活动,目前正在全国15个城市的万达广场如火如荼地开展现场报名工作。连日来,各地反响强烈,不少地方的报名点前来咨询的孩子和家长络绎不绝,尤其以北京、广州、上海等地最为踊跃。

  “完全免费”成为了此次留学西班牙的一大亮点。万达集团足球事务负责人石雪清对此做出明确承诺:“不仅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小球员们在西班牙所有的培训、住宿包括餐饮、运动服装,将全部由万达集团出资,由西班牙俱乐部提供,留学青少年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另外,针对很多家长比较关心的训练和文化课学习问题,万达也做了精心安排。根据万达集团与三家西甲俱乐部所签订的协议,孩子们将被分散融入到三家俱乐部的同年龄梯队中,和同龄的西班牙本土少年享有同等待遇,包括医疗、保险、食宿等,并确保每年的比赛不少于25场。留学期间,万达方面会严格按照西班牙法律规定,让孩子们接受相关的文化课学习,并为孩子们安排每年一次的探亲假,往返机票费用将全部由万达方面承担,从而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目前报名阶段已经过半,万达足球事务负责人提醒有意向的孩子和家长抓紧最后的时间,在2月15日报名截止之前,前往就近的各地万达广场报名点提交资料,而相关选拔考试安排近期将于网站公布。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