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罗申巴克与阿尔滨签约在即 曾效力西甲巴塞罗那

2012年02月02日07: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罗申巴克曾效力巴萨、英超米德尔斯堡等欧洲球队


罗申巴克曾效力巴萨、英超米德尔斯堡等欧洲球队

  CFP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今年中超俱乐部的动作真不小,“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已基本敲定前巴萨后腰、巴西人罗申巴克。罗申巴克已从巴西启程,只要体检过关,就将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签约。

  据悉,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前巴萨球星罗申巴克在终止了其与巴甲豪门格雷米奥的合同之后,已经启程赶赴中国。他经香港转机,飞赴北京。大连阿尔滨将安排罗申巴克直接在北京接受体检,只要过关,双方就将正式签约。由于阿尔滨队已经飞赴西班牙拉练,罗申巴克在完成签约后,将在第一时间飞赴西班牙与正在那里拉练的大部队会合。

  罗申巴克今年30岁,他出道于巴西豪门国际队的青训营,并且凭借代表国际队在巴甲联赛的出色表现,于2001年被西甲豪门巴萨以900万美元招致麾下身披15号球衣,加盟球队后虽然前两个赛季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抢断能力每个赛季都获得了15次出场机会,但是始终无法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随即于2003赛季被租借至里斯本竞技。2005年9月2日,在与巴萨的合同到期前罗申巴克以150万美元转会英超,与米德尔斯堡签约两年。2009赛季开始,他以自由身加盟巴甲豪门格雷米奥。尽管身体条件出色的罗申巴克一度贵为格雷米奥的队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逐渐失去了队中的位置,因此按照此前他与俱乐部的协议,他本人、格雷米奥以及大连阿尔滨最终达成了相关转会的协议。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