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遭逆转埋怨裁判 麦克海尔:那是标准的犯规

2012年02月03日05:06
来源:京华时报
  >>火箭91∶99马刺

  本报讯 昨天,上半场一度领先19分的火箭最终被马刺逆转。赛后,火箭将帅都说到了裁判的关键判罚。

  此役,火箭首节将马刺的命中率控制在30%,次节更压制到22.5%,半场结束时领先13分。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马刺得到60分,命中率高达56.8%。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分析说:“我们失误太多,而对手命中了关键投篮,导演了大翻盘。”洛瑞手感回升,贡献15分、7次助攻,马丁29分、9个篮板。

  邓肯为马刺砍下25分,他在第3节统治了比赛,单节9投7中拿下16分。帕克24分、4次助攻。主帅波波维奇说:“邓肯和帕克在领导球队上做了了不起的工作,他们打得真棒。”邓肯谦虚道:“我只想打得更有侵略性。火箭防死了我们的射手群,但我得到了攻击机会。”

  终场前,康特尼·李在和尼尔的碰撞中被吹犯规,转而邦纳命中三分,火箭落后5分无力回天。李很不爽,“他跑向我,我停下来转向进攻,那是一个阻挡犯规,但裁判不这么想”。麦克海尔也说:“那是个标准的犯规。”

  (记者潘天舒)

  >>链接 莫雷瞄准失意中锋卡曼

  本报讯 火箭此前已与黄蜂针对交易中锋卡曼进行了深谈,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火箭是最接近卡曼的球队。

  卡曼被交易到黄蜂后,始终出工不出力,因此被黄蜂摆上货架。这引来火箭、骑士、马刺和步行者等球队的询问。目前,火箭总经理莫雷已把塔比特和乔丹·希尔打包进交易,同时可能再送出其他年轻球员。黄蜂总经理邓普斯一直在寻求用卡曼换取包括年轻潜力球员和选秀权在内的交易筹码。

  现年29岁的卡曼在2009-2010赛季曾打出过场均18.5分、9.2个篮板的数据,从而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今年是卡曼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1400万美元。(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