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德国赛丁俊晖输掉德比战 赛后自曝输球后被罚款

2012年02月03日05:10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首轮不敌中国选手于德陆,遗憾地止步第一轮。由于在比赛中有不当行为,丁俊晖还将被罚款,赛后丁俊晖将此称为“2012的第一个冤案”。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是很理想,排名赛球员巡回赛以及邀请赛还没有一项冠军入账,本届德国大师赛是2012年首站排名赛,丁俊晖期待在这项赛事上打出好成绩。丁俊晖签运不错,八强之前没有太强大的对手,首轮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于德陆。丁俊晖和于德陆经常在一起练球,彼此很熟悉,但丁俊晖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明显占据上风。不过,比赛是要打出真水平的,昨天的丁俊晖明显不在状态,结果他被对手以5:3取胜,遗憾地止步第一轮。本场比赛之后,网上有球迷给小丁取名“丁一轮”。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将输球归结为要过春节,这一次他又输了,难道是因为正月十五要到了?

  在本场比赛中,丁俊晖还出现了一个不愉快的事件,第二局比赛,于德陆取得68:0的领先。丁俊晖随后连得16分,但他在一次进攻中出现失误,红球停在袋口,结果在台面还有59分的情况下,丁俊晖主动认输。他的这次不理智行为要被国际台联罚款。赛后,丁俊晖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输了,还被大赛罚钱了,太坑爹了,2012的第一个冤案。那一局基本是输掉了,我上手又打丢了,留在袋口了。老于看了我一眼,我理解的意思是:重新摆球?于是就这样了,于是我就被罚款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我勒个去啊!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