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CBA弃将有意联手格里芬 快船有望250万锁定马丁

2012年02月03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肯扬-马丁将重返NBA
肯扬-马丁将重返NBA


  北京时间2月3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国际篮联今天批准了肯扬-马丁返回NBA赛场的申请,这意味着后者只要能找到东家,马上就可以出场比赛。据悉,快船极有可能是这位CBA弃将的新落脚点。

  著名记者布罗德里克-特纳今天透露,有多个消息源向他曝料称,马丁已经和快船的管理层会过面,且表达了愿意加盟快船的意愿。尽管快船目前还没有对马丁进行报价,但上述知情人士表示,快船方面愿意为马丁开出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

  与此同时,ESPN篮球专家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上表示,据他收集到的消息,喜获多支球队追逐的马丁,最终将会落脚西区球队。尽管他没有明确说出该球队的名字,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暗示的球队就是快船。

  此前有消息称,马丁将自己的加盟球队范围确定在尼克斯、热火、快船、马刺和老鹰这五支球队中。不出意外,他将会在这两天时间里给出自己最终的答案。另一个消息源则表示,热火和快船是最有希望得到马丁的球队。

  马丁在此前的采访中还承认,他更倾向于加盟一支能给他更多出场时间的球队,当然薪水因素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他的归属。仅考虑薪水条件,热火没有任何优势,因为他们只能为马丁提供一份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此外还有媒体报道称,老鹰今天再次会见了马丁,可见他们迫切希望早日得到一名内线球员,以此来弥补霍福德受伤报废留下的空缺。34岁的马丁上赛季为掘金效力,出战了48场,场均8.6分6.2板,这位征战了11年NBA的老兵进攻威力大不如前,但防守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仍然获得了很多球队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曾对马丁发起追逐,但被后者早早排除出了候选名单。(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