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伯德看好詹姆斯夺冠前景 大鸟:他距离乔丹不远

2012年02月03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伯德看好皇帝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名宿“大鸟”伯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伯德重点谈到步行者以及对詹姆斯的看法。在伯德看来,尽管詹姆斯目前还未赢得总冠军,但是在他退役之前,将会赢得这项荣誉,而且不止一次。伯德表示,詹姆斯距离乔丹并不遥远。以下是这次访谈的主要内容:

  问:步行者本赛季表现如何?

  伯德:你知道,我们在休赛期进行了人员上的变动,乔治-希尔以及大卫-韦斯特加盟我们球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夏天之后我们变得更好。此前我曾告诉老板,我们今年能够赢得34胜到38胜左右的成绩。这是一个只有66场常规赛的赛季。那是我的目标,希望能做到。

  问:球队的目标是否是季后赛?

  伯德:是的,这主要看球队伤病情况如何。如果我无法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他们会把我炒掉。

  问:在球员时期,哪一幕伤你最深:是“魔术师”的勾手还是他在NCAA决赛时的表现?

  伯德:至今我只哭过三次,这三次都与“魔术师”约翰逊有关。或许是大学那次伤我更深。而那次勾手,我记得那时他从中路切入,而凯文(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在那,我那时以为他会选择传球给贾巴尔。显然那是一次很幸运的投篮。

  问:谈谈你对詹姆斯“杀手”本能的看法。

  伯德:每个人都有点不同,但是我能告诉你什么呢?詹姆斯很出色。我的意思是他的表现难以置信。我不会说他是迈克尔-乔丹,但是他距离他并不遥远,当然他离科比也不遥远。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他显然还需要改进,不过他能够做到。在退役之前,他能够赢得多个总冠军。(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