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北京男排客场3-0辽宁 李牧:取胜因春节训练好

2012年02月03日16:38
来源:北京晚报

  客场3比0胜了辽宁队,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说:“看来春节期间我们的训练安排得当,大家体能得到了恢复,全队始终处于一个良好的比赛状态之上,投入程度很高,对每个对手的研究比较准确。”

  对手很想赢,而北京队自己伤病不断。李牧赛后总结说:“赛前我提醒大家,辽宁队的确很想赢,但他们也会有波动。哪怕我们无法阻挡对方梁春龙的进攻(结果也确实没拦住他),但我们一定要顶住,后面肯定有机会。第一局取胜很关键,对手心态出现起伏。有时,困难从另一个角度看,反而对自己是一个激励。赵艺打二传未必就差,全队气势上压过了对手,而且在发球和拦网环节上比较成功,对手可能没想到我们会冲得这么猛。”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