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曝快船同意与马丁签约 格里芬替补250万入洛城

2012年02月04日03: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最新消息称,洛杉矶快船已经同意与自由球员肯扬-马丁签订工作合同。在这位前NBA状元秀通过体检后,双方将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据悉,快船队将与马丁签订一份迷你中产合同,年薪约为250万美元。

  34岁的马丁身高6尺9寸,来自辛辛那提大学的他是2000年状元秀。职业生涯最初4个赛季他效力于篮网队,而从04-05赛季开始马丁在掘金队打球。司职大前锋的他于上赛季受困伤病,加上年龄偏大等因素,场均仅有8.6分入帐创下职业生涯新低。去年夏天因为NBA陷入停摆,所以马丁加盟CBA豪门球队新疆队。据传马丁在新疆队的年薪达到265万美元,不过这位前NBA状元秀在CBA过得并不如意,数据显示马丁一共代表新疆队打了12场比赛,场均有13.9分9.66篮板1.83助攻0.83抢断0.58盖帽入帐。

survey

  由于在CBA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出彩,所以去年12月21日马丁与新疆队就买断合同达成一致。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马丁返美后因为无法获得国际篮联的澄清信,所以近期无法重返NBA。不过鉴于春节等缘故,国际篮联于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给予马丁澄清信,这意味着马丁拿到了重返NBA的通行证。

  虽然马丁早已不复当年的神威,不过这位超级蓝领仍是自由球员市场的抢手货。热火队、老鹰队、马刺队、湖人队、尼克斯队和快船队都希望能签下马丁。早在1月初,马丁就与快船队的代表进行了会面;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马丁还与老鹰队代表讨论了加盟事宜。事实上快船队很希望得到马丁,他们除了给出迷你中产(包括热火和湖人等球队只能给出老将底薪合同)之外,还派出昌西-比卢普斯进行游说。比卢普斯在丹佛打球时曾与马丁共事过,两人有着不错的私交。

  另一方面,比卢普斯和马丁还是同一个经纪人--安迪-米勒。根据ESPN报道,老鹰队和马刺队向马丁的报价并不比快船队少,而在权衡再三之后,马丁做出了加盟快船队的决定。如若马丁能顺利通过体检,快船队将是这位大前锋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第3支NBA球队;此外马丁也将成为布莱克-格里芬的替补。职业生涯至今,马丁场均有13.5分7.2篮板2.1助攻1.2抢断1.2盖帽入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