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 2012斯诺克德国赛诸强

奥沙利文本赛季第5度闯进决赛 火箭胜率高达75%

2012年02月05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2月5日晚,11/12赛季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进行最后决赛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和马奎尔将争夺最后的冠军。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第5次杀进决赛,此前的胜率是75%,仅仅在PTC9决赛上输给小特,此次德国大师赛对奥沙利文意义非凡,不仅需要赚取宝贵积分,而且也是他也瞄准了自己第23个排名赛桂冠。本赛季此前的4次决赛如下:

  1 PTC1决赛:火箭4-0横扫佩里轻松加冕

  2011年6月23日,新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一站争夺全部结束,奥沙利文表现强势,以4:0横扫乔•佩里夺得冠军。决赛中,奥沙利文仅耗时51分钟就以4:0的比分完胜乔-佩里,并且再度打出两记单杆破百,赢下了自己新赛季的首个冠军,获得了2000积分。在三天七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共轰出了惊人的八杆破百,状态惊人。

  2 PTC7决赛:火箭4-2胜史蒂文斯夺冠

  2011年10月10,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七站落幕,最后的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2击败史蒂文斯夺得本站冠军。奥沙利文本站赛事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古尔德,马奎尔和怀特之后杀进本站赛事的决赛。另外一位表现出色的选手是史蒂文斯,威尔士龙连克卡特、墨菲和罗伯特森之后强势杀进决赛,和奥沙利文会师决赛。决赛上,火箭4-2战胜斯蒂文斯,这也是火箭收获个人本赛季第二个球员巡回赛冠军奖杯,同时拿到1万英镑奖金和2000个冠军积分。

  3 PTC9决赛:奥沙利文3-4特鲁姆普获亚军

  2011年11月14日,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九站在比利时结束,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杀进最后的决赛,比赛中虽然奥沙利文两度完成破百,但最终还是小将特鲁姆普4-3击败火箭,成功夺得球员巡回赛第九站冠军。决赛中,小特一度以3-1领先,火箭在第五局比赛中单杆拿下118分,随后在第六局比赛中单杆再度打出132分,连胜两局后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奥沙利文有机会一鼓作气拿下,但是进攻拿下1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占据优势,上手连得41分后成功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火箭。

  4 超级联赛决赛:奥沙利文7-1胜丁俊晖夺个人第十冠

  2011年11月28日,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较为低迷,上来就以0-4落后,最终丁俊晖1-7告负无缘冠军奖杯。火箭奥沙利文拿下了个人第十个超级联赛冠军,同时也是最近八届超级联赛奥沙利文的第7个冠军。本届赛事上奥沙利文强势依旧,先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随后击溃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威廉姆斯之后,与丁俊晖会师决赛。(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