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炮轰台联 后者回击“火箭”是无稽之谈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本综
2011年10月21日08:00

  本报讯 日前,中国斯诺克选手肖国栋在微博上炮轰世界台联PTC赛事(斯诺克球员巡回赛)赛程过密、费用过高、奖金过少,丁俊晖、奥沙利文等名将随即声援,“火箭”甚至表示参加PTC的感觉像是被“强奸”。20日,世界台联对这些言论进行了反击。

  17日晚,肖国栋在微博中详细介绍了PTC存在的诸多问题。丁俊晖随即声援,称“今年还能吃两碗方便面”,“明年兄弟们还有钱吃饭吗”?19日,奥沙利文又在火上浇油,他抱怨道:“我参加这个比赛,感觉像是被强奸了!他们安排这些有积分的比赛,强迫球员去打,还得自己倒贴钱。比赛赢了奖金也不高,但是你能怎么办呢,不得不去。”

  面对奥沙利文的炮轰,世界台联反击称:“我们有责任为99位球员提供参加各种大赛和PTC的机会,球员有权选择是否参加各项比赛。虽然每项巡回赛的最高奖金只有10000英镑,但是系列赛结束后,前24名选手将会直接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的奖金是70000英镑。两年前一个赛季只有七八场比赛,但是现在一个赛季有近30场比赛,实际上总奖金提高了一倍。”台联发言人还表示,奥沙利文自己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了高达600万英镑的奖金,他说职业球手赔钱,简直是无稽之谈。

  此外,19日下午,肖国栋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去年赔了1万多英镑。他还透露:“国际台联让我们签秘密合同,如果不参加比赛,而参加商业比赛,会遭到处罚。而所有商业比赛必须申报,这等于把我们绑架了。”

  (本综)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