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柏小磊程谋义启程与国安汇合 努力训练期待亚冠

2012年02月05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北京时间2012年2月5日,正在葡萄牙进行拉练的北京国安队得到一天难得的休息时间,队员们也利用这短暂的假期进行调整。今天上午,因为签证原因并未与球队一同前往葡萄牙的国安新援柏小磊和试训内援程谋义在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的带领下前往葡萄牙与球队汇合。

  上午8点45分,在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的带领下,柏小磊和程谋义准时出现在国安俱乐部门口,准备前往首都国际机场乘坐班机前往葡萄牙与球队汇合。据记者观察,此行三人的行李并不多,但心情算得上愉悦。对于第一次与北京国安队一起进行海外拉练的柏小磊和程谋义来说,更多了一分憧憬和期待。

  在开心之余,缺少了一周宝贵的与球队磨合和训练的机会,还是令他们二人感到很是遗憾。但据李立新表示,二人的状态还算不错:“柏小磊和程谋义这次去跟队伍汇合,会进入一个整体的训练磨合系统。在北京的这段时间,基本上训练以身体为主,因为场地问题,很难有结合球的训练,但是两名队员都非常的认真,也达到了一定的基础效果。”

  刚刚加盟不久的柏小磊此次也是第一次与球队一同前往海外拉练,谈到此次葡萄牙之行,他充满的期待:“在国内的这段时间一直因为天气原因没有动球,但是我们在健身房一直进行着体能和力量的训练,状态保持的还是不错的。这次去葡萄牙训练,在经过动球和比赛,我相信身体能够达到一个比较不错的状态。”

  众所周知,由于杨智的肩伤未愈,他很有可能缺席即将到来的亚冠小组赛。因此,目前国安队中的其他三位门将:柏小磊、张思鹏、侯森都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对此,柏小磊表示并不知道谁将参加亚冠,但会一直努力:“肯定是要通过这段时间的葡萄牙的拉练,然后慢慢的去准备,毕竟亚冠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肯定要更系统更努力的训练,准备好这项赛事。至于报名的事情,我并不清楚,教练也没跟我说。对于我自己来说,如果有机会,当然是最好的。”(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