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新星造乌龙判罚惹争议 切尔西半场1-0曼联

2012年02月06日00: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0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4轮上演焦点战。切尔西队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切尔西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第36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侧传中,埃文斯门前挡球不慎乌龙。此外,主裁判韦伯对维尔贝克遭加里-卡希尔侵犯视而不见引发争议。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6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1胜47平44负占据上风,并且最近4次正赛面对切尔西时皆击败对手,不过在英超时代红魔之前19次作客斯坦福桥时也仅有4胜而已,实际上自2002年4月以来近9次联赛客战蓝军3平6未有胜绩。此役,特里和兰帕德双双因伤缺阵,阿什利-科尔也被罚坐球监,近17场俱乐部正赛未能取得入球的托雷斯继续得到先发机会,加里-卡希尔则迎来了加盟切尔西后的处子秀;曼联方面伤情有所减缓,阿什利-扬和鲁尼复出首发,不过纳尼和克莱维利均未进入大名单。

  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曼联队便完成了一脚威胁射门。鲁尼在左肋2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稍稍偏出。不过前5分钟,曼联队在传接球方面的失误明显多过切尔西。第6分钟,马卢达禁区外起脚被挡折射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德赫亚处理高球依然不够沉稳,击球落点不佳,梅雷莱斯得球左侧顺势起脚打在边网偏出。第8分钟,鲁尼左脚射门碰博辛瓦未能形成威胁。

  之后曼联的阿什利-扬和维尔贝克都在敏感区域摔倒,主裁判韦伯均拒判守方犯规,特别是后者被加里-卡希尔从身后放倒引得曼联锋将和场边的弗格森甚为不满表示抗议。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此次判罚具有争议性。第16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前沿起脚被挡弹起后切赫轻松没收。4分钟后,托雷斯跑动中的射门直接偏出底线。第28分钟,瓦伦西亚中场妙传,鲁尼反越位成功后未射门选择低传远点,伊万诺维奇抢在维尔贝克之前将球破坏。第31分钟,托雷斯在无球状态下暗算踢中埃文斯腰部被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侧突破甩掉埃弗拉后在底线处小角度起脚,德赫亚右脚一挡,皮球阴差阳错打在门前埃文斯手臂弹入自家球门。第37分钟,斯图里奇30米外一记劲射又迫使德赫亚扑救才化解险情。1分钟后,阿什利-扬左侧起脚也被切赫封出。第40分钟,维尔贝克中路又起脚角度稍正切赫将球扑出底线。最后阶段,伊万诺维奇撞倒阿什利-扬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鲁尼32米外远射又被切赫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切尔西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队(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4-路易斯、17-博辛瓦/16-梅雷莱斯、5-埃辛/23-斯图里奇、15-马卢达、10-马塔/9-托雷斯

  曼联队(4-4-2):1-德赫亚/21-拉斐尔、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18-阿什利-扬、11-吉格斯、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10-鲁尼、19-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