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VS曼联评分:鲁尼携马塔获MVP 三将仅5分

2012年02月06日03:1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切尔西球员评分

  切赫 - 6.5 多次精彩的扑出扬、维尔贝克以及鲁尼的射门,在禁区内统治力十足,三个失球都不是他的责任,精彩的演出。

  伊万诺维奇 - 6.0 一次极其关键的解围避免了球队在上半场就落后,其余时间发挥也十分稳定,十分冤枉地被判罚了第二个点球。

  大卫-路易斯 - 6.5 巴西人最近的表现越来越稳定,纵观整场比赛其攻防两端都有着不俗的发挥,漂亮的“狮子摇头”更是帮助球队打进第三个进球,但最后时刻防守上的漏人导致了失球。

  加里-卡希尔 - 5.0 难以招架住维尔贝克,踉跄的防守多次给到了对方射门机会,幸亏切赫神勇,最后时刻精彩的远射差点形成绝杀。或许还需更多的时间才能融入到球队的防守体系中。

  博辛瓦 - 6.0 尽管进攻上没有任何的贡献,但客串左后卫的葡萄牙人还是较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

  埃辛 - 8.0 复出后首次为球队首发,在中场表现十分抢眼,攻防两端都能看见“加纳水牛”的身影,一记精彩的远射更是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梅雷莱斯 - 5.5 拿球机会比较多,但进攻端为球队带来的威胁实在有限,而下半场中后段对后防线的保护也做得不够。

  马塔 - 8.0 上半场稍显沉寂,但下半场开球30秒不到便接应托雷斯的传中凌空抽射破门为球队扩大比分,随后更是助攻路易斯打进第三球,整个下半场十分活跃,始终是球队的最大威胁。

  马卢达 - 5.0 尽管有不少的拿球机会,但并没有给曼联造成太大的威胁,曾经有过一次漂亮的传中球,但接应的梅雷莱斯却错过了绝佳的机会。

  斯图里奇 - 7.5 非常精彩的摆脱了埃弗拉从而造成了埃文斯的乌龙,速度以及盘带仍然极具威胁,但处理球上的选择还需更多的磨练,愚蠢的犯规送出了点球,被换下场时稍显不满。

  托雷斯 - 6.0 度过了沉寂的上半场后下半场一开球便送出了精彩的传中助攻马塔破门,随后接应伊万诺维奇的头球摆渡形成单刀,但挑球过人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射门,错失了极佳的得分良机。

  替补:

  罗梅乌 - 5.5 博阿斯为守住胜局的换人,中场保护做得并不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