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非洲杯赞比亚闯进四强 建业外援卡通戈再立新功

2012年02月06日10:4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非洲杯跟中国球迷有何关系?赞比亚足球,更是少人问津。但因为卡通戈,河南球迷也开始关注赞比亚足球队在非洲杯上的表现了。让人开心的是,建业外援卡通戈又进球了,他助球队闯进非洲杯四强。

  2月5日凌晨,赞比亚队在第28届非洲杯1/4决赛中以3:0战胜苏丹成为了第一支闯入四强的球队,作为队长的卡通戈在第65分钟点球补射建功,这也是他在本届非洲杯上的第三粒进球。

  在中超赛场一直难有机会表现的卡通戈,回到赞比亚后犹如神助,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赞比亚队闯入四强,意味着卡通戈要推迟归队。至少,卡通戈还有两场比赛要踢,2月11日才能结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